北望YC

主要用途是电子日记本,除此之外很少打开/ID是一个以前用过很久的昵称,希望能在这里保留/是垃圾,黑泥,与不可说/感觉不适请远离/同人之外的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二次使用

对于人生追求,我觉得我有一个大概的想法(只是大概)
就是我觉得我更需要的,或者更要去保护的,是自己的心灵。不要因为一些外界或者现实性的东西,就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我喜欢的工作当然是能体现自己的价值的那种
我最要坚持或者想做的是画画,还有记录自己。
打游戏,看动画,做手工,剪视频这些的也很喜欢。
所以工作嘛,我应该会更喜欢工作和生活分开的?然后要有业余时间的那种?不过我也不会排斥主动加班这种?(如果是为了把事情做好的话)
我想要的房子或者家,第一要轻松舒适,第二我希望每个来到我的家的人都不会拘谨,都会觉得很放松。并且欣赏我的品位。然后就是,要有比较大一点的书桌和创作,办公空间这样。我喜欢写写画画打游戏做手工都可以在这里实现。最后的话,希望能布置几个展示的地方吧,用来收纳和展示我的藏品。可以不一定是整个的展示柜,也可以用小角落和配饰什么的。
掩盖自己的掩无可掩,发现走进了死胡同。再走下去就是彻底否定自己。所以不会,也不能在逃避真实的自己。
(听从内心是一句好话,可是我没有那种感觉……就是我的心在说话的,或者内心告诉我要怎么样的感觉。我的感觉或者模式就是喜欢或不喜欢,想怎样或者不想怎么样,然后分析,选择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