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望YC

主要用途是电子日记本,除此之外很少打开/ID是一个以前用过很久的昵称,希望能在这里保留/是垃圾,黑泥,与不可说/感觉不适请远离/同人之外的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二次使用

啊……这个事情写了好多遍了,再写一次吧。
大四那年,因为失恋,考试失利,家庭等等综合在一起的因素,整个人都陷入了抑郁,总之就……非常非常的难过和难受(身心都是)暴饮暴食整夜睡不着觉非常邋遢,觉得周围都很陌生。
也因为整个大学时光基本都和前任学姐一起度过的,而且这种事情…或者说受限于身份什么的,感觉怎么都不会有人支持我,我也没法告诉太多人,知道的人所要么就委婉表达你们不合适要么就回避这个问题(我也是女生)所以那一阵子我几乎和所有的大学同学都不来往了,也想彻底放弃那段时光那个地方赶紧逃走。
拍毕业照的时候,可能是觉得终于要顺利毕业了,挺开心的(之前一度担心自己那个状态毕不了业准备休学)就和舍友有说有笑路过教学楼。
后来我一个关系挺好的学妹(以前自己做部长的时候自己带过的)送了我一个毕业礼物。是一只口红还有一个小卡片。
那张小卡片上这样写着:那天你们拍毕业照,我从教室里看到你穿着学士服笑得很开心,才发现,啊,时间过得真快,学姐就要这样溜走了。你是我大学里见过的最好的学姐,没有之一。祝前程似锦。
看到那张卡片的一瞬间我就哭了,真的很感动。当时我已经放弃了整个大学,任何有关于大学的回忆好像都是痛苦的,我整个人都是失败的。但是还有一个人记得我曾经对她很好,或者我曾经很优秀过。我在她心里还是一个很好的人,我得到了我有印象以来人生中第一个最好的,best的评价。
我曾经是个别人表扬我我都会觉得是假话的人,但是这个评价我觉得是真心的,而且我信了。或者,即使这句话只是她一时心血来潮,或者对于她而言并不重要,但是也确实是我在那段极度想死的时间里为数不多的心里支撑之一。让我有一瞬间不那么想死了。现在我也还在用自己的方式挣扎着,但是每次想到这个事情,我都还是会哭。真的很感谢你,可爱的学妹。
现在我们保持了联系,我每年也会记得送她生日礼物。或许对于她而言我并不是最好的朋友,但是她对于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。希望这层联系能一直保持下去,我也想在她需要的时候自己可以帮到她。
PS:真的是,几次投稿我都写了这个故事hhh并不是说别人就没帮助过我如何如何,只是这样一句话,或者一个评价,于我而言就像一个很大惊喜,或者很大的肯定,尤其是在那样的日子里。希望这份珍贵的回忆能保留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