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望YC

主要用途是电子日记本,除此之外很少打开/ID是一个以前用过很久的昵称,希望能在这里保留/是垃圾,黑泥,与不可说/感觉不适请远离/同人之外的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二次使用

以前有人问 幸福是不是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情
愚蠢的我当时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肤浅之人
说了这不一定的回答
现在看来真是愚蠢透顶
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回答
于我来说,是的。尽管这看上去很简单,但是恐怕是最困难的幸福之一。但是同时,幸福也有很多种。我觉得它不一定是一种终极的追求,也可以是当下的感受。所以某一些时刻,某一些事情,会让我觉得幸福。而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,是一种纯粹的,非常值得我去追求的幸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