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望YC

主要用途是电子日记本,除此之外很少打开/ID是一个以前用过很久的昵称,希望能在这里保留/是垃圾,黑泥,与不可说/感觉不适请远离/同人之外的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二次使用

我居然梦见她又回来找我了,或者我又在上海遇见她了
已经…怀孕两个月了……而且也和男友分手了。而且意外怀孕也是第二次了。整个人胖了一圈。
她告诉我觉得自己很傻,第一次自己做掉或者紧急避孕后傻乎乎地把事情告诉了男友。感觉好像是分享经验一样。
我问她你还要不要留下这个,她说不要,不想影响自己的研究生生活。
后来又梦见一起出去逛还是什么的,路过医院,她说要上厕所结果躲进去想跳楼,我冲进去死活拉住她。然后她说她没有想死。
她好像也并没有重新对我很好,态度奇怪地暧昧,但是又非常把握了一些肢体或者话语上的边界。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像又回到了那种,牺牲自己围着她转那样。但是我居然觉得很开心,觉得自己好像有点,啊,不就是应该这样么。
……然后又梦见自己变成了超能力者,或者变种人【天使】,然后背景也换成了我英的世界……一起去岛上修学旅行……我还是他们的老师……

评论